close
就像在繪本《三顆許願的貓餅乾》所說:總是忘記一直想要記住的快樂時光;
就像一直想要跟你說,卻總是忘了要在哪個時候;
直到終於說出口,你卻已站在聽不見的距離,讀著我的脣形;
也許你不介意,而我也還抿著同樣的角度微笑;此刻,外面的世界喧鬧,而我...安靜。

聽過、看過這麼多的故事,悲劇似乎比喜劇更令人刻骨銘心,
一直想把其中的感動與震撼、悲歡離合紀錄下來,卻總是偷懶...
等到真的有時間的時候,這時已經忘記了...

也許我想在人生還有這種閒情逸致的時候,花些時間紀錄一些身邊的事情,
"不一定都是自己所發生"的,但卻都是真實存在、在妳活著的這個世界發生過的...

"看不見,可是依然存在"
這是在教科書上很喜歡的一個標題,雖然內容已經不記得了,但這句卻一直留在我心中迴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phy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