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挖挖哇】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節目之一,
理由不外乎是因為她主題的多樣化,內容的豐富性,立場的中立,以及主持人給人的親切感...
節目開場5min的哈哈哈更是我跟家人不想錯過的時段。

聽到一段主持人轉述與朋友的對話,不禁令人反思...
上海男人跟朋友見到面的招呼語是:做飯沒??買好菜了嗎??

但大陸女孩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她們同時具備了清純&世故的一面,
年輕女孩自有她清純活力的外表,但20多歲的女孩可以跟她聊啥米??
名牌??化妝品??衣服??鞋子??包包??偶像明星??

朋友問:既然妳條件不錯,為何不嫁給有錢大戶,可以少奮鬥20年??
大陸女孩:但如果那20年拿去看精神科醫生,我倒寧願靠自己!

Bobson小尻革命的牛仔褲廣告: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讓你靠近
  你才會靠我更近
走在你前面
  你才懂得把我放在前面
穿上w小尻革命
  準備驕傲的背影 讓他追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phy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