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分館開張的第一篇網誌就這樣貢獻出去了^^"a
(這都是為了你唷~小妙^_________^+)

名稱:網路新遊戲---擇伴侶的8個條件
遊戲規則: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
提示:
1.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?←雙性戀、雙性人、變性人、變裝癖??
2.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
3.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,但又被點到名者,可以不用再po一次

符合社會期待自然是男生,
不過身邊美女這麼多,說不定哪天會心動起來也很難說~哈
ps:ㄟ~不用這麼害怕吧,說完都人都跑光了~><~

1.談吐
這是小妹對人的第一印象,如果談不來or都不曉得聊啥話題,也就沒啥米好說的囉

2.貼心
有時是一種默契,不用講明就可以事先知道處理好,話講不出口時能夠了解對方所要表達的意思,
這也是讓丫頭我最心動之處~^^~

3.有肩膀
敢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,不要讓人揪出來了才承認or甚至還嘴硬,學校就是培養邏輯思考的能力,
並不是表面上說說,私底下做另一套,以為沒有人知道,當別人都是傻瓜呀

4.無不良嗜好
檳榔、抽煙、打麻將(賭博)、劈腿、背叛...

5.要會做家事
開玩笑!現在都啥米時代了,大家都一起出去賺錢的雙薪家庭,男生不學做家事?等著被現實淘汰吧,
才懶得管什麼鬼古人講的君子遠庖廚,不想做就直說,之間關係就到這,當當普通朋友就好
這一點是我一直在宣揚的觀念,怎麼能夠忍受明明都同樣工作辛苦累的跟狗一樣的大老爺
回到家翹著二郎腿看報紙說:還不快去煮飯!屋子那麼亂是在搞啥米鬼!小孩也不管管!
菲傭也都還有基本工資可以領,外遇、離婚這麼普遍,別傻了吧!女人們!
照顧小孩是天性那還可以接受,還要去伺候那個大老爺,叫他跟他媽媽一起去作夢吧!

6.給我自由時間空間

7.相似的興趣、嗜好

8.順眼

(待續...)
ps上次原本打完了,可惜系統掛了...唉~><~
來點名嚕~嘿嘿^^+

prophy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最近網誌開始流行一種怪癖風
要寫自己的怪癖,之後再推薦給五個人來寫,沒想到我也被吹到這股風了
算了 既然被點名了,就來玩玩看吧

=活動規則=
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,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,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,
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,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言。
這五個被 tag到的人,在自己的blog注明(並附上連結)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
(這時候「引用」功能就很好用),然後寫下答案,再去貼另外五個人。
如此繼續下去。
題目:怪癖。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、奇怪的嗜好、異於常人的習慣。

1.增肥
人家避之唯恐不及、一想到就害怕地拼命逃跑、抽搐、尖叫的
肥肉、雞屁股、起慕司蛋糕、全脂牛奶、糖果餅乾、巧克力、麥當勞都是我的最愛,
青木瓜燉魚頭?遜!
青木瓜燉可樂花生豬腳?酷!
人蔘香菇雞湯撈掉油?遜!
人蔘香菇雞湯光喝油?酷!
晚上7點後不吃東西?遜!
半夜11點後狂吃宵夜?酷!
每次在吃食物之前計算卡路里?遜!
每天看到食物之後通通清光光?酷!
只要是別人減肥偏方有效者,都拿過來逆向操作~~~~~~~

2.性別界線模糊的華麗視覺系表演
陰陽人、變性人、變裝癖、雙性戀...相關的事物都很有興趣,
之前日本的視覺系、華麗神秘的俄羅斯娃娃、黑暗歌德風格、可愛蘿利控、維多利亞時代、波西米亞式...
都是會引起我注意的目標^^
最近看上了塔羅牌中的鬼魅§The Gothic Tarot§
由鬼魅大師Joseph Vargo 的經典畫作編制而成,每一張都既詭異又華麗,
但必須老實說這副牌確實並不適合用在塔羅牌占卜上,可用來收藏或是特定節日應景使用
http://cantusinfernum.de/classes/gothictarot.htm
http://taintedtarot.co.uk/VAULT/Gothic.html
http://www.absolute-fantasy-art.com/artists-vampires.html
http://66.221.179.219/catalog/default.php?cPath=28_29&osCsid=a643263d0d05c9c1368f5b3d679918bd
還有轉蛋裡的惡魔紀事http://www.yanoman.co.jp/product/etc/DC/index.html

3.看男生做家事
這是大女人主義作祟嗎??我也不知道為啥米,看到男生賢慧的一面,好感馬上就大提升~^0^~
啥米??妳說娘娘腔??拜託,現在都啥米時代了,"男主外女主內"是只有在農業時期才存在的古老歷史,
看看狩獵時期的亞馬遜女戰士,哪個不是一手拿武器,一手拿盾牌??
再來瞧瞧染色體基因DNA內的"性染色體y",每隻不都長的歪七扭八,瘦瘦小小黑黑的??
再說雙薪家庭到處多的是,既然女生也一樣出門工作,誰說男生就不能入廚房當家庭煮夫??

4.莫名的領域性&微強迫的秩序癖
無論在學校、工作、家裡、書桌、電腦or用餐處,都會不由自主的以同心圓劃分界線,
只要非經我允許or認可的人隨便闖入不該去的領域,就會有莫名的憤怒&反彈,有種被入侵的感覺...
舉例:有次隔壁寢不認識的,忘了帶鑰匙想從共通的小陽台過去,可是我在廁所沒辦法出來應門,
結果她們喊了幾聲就自己開門進房,此舉令小妹非常不爽而且晚上做了惡夢...
也許有人覺得這個無所謂,但我就是不高興,沒有經過同意隨便開門進來,就是不尊重、沒禮貌
如果寢室東西掉了,這是誰的錯??誰是頭號嫌疑犯??到時不要跟我說"只是路過"(火大>___

prophy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"仇恨可以放下,歷史卻不能忘記"
"歷史需要的面對,而不是逃避,更不是抹滅"
http://salyda.myweb.hinet.net/1937.cn/20050618/1937.wmv (MTV)

一位廿五歲台灣土生土長的台灣大學音樂所學生張穆庭,
在奔走二岸唱片界得不到支持與奧援後,自資五十萬完成MTV拍攝,並架設網站流傳。

一扁舟,橋下輕滑過;老船工,道盡長江愁;
多年後,舊地尋芳蹤;人去樓空,意悠悠

楓橋過,但見雨花樓;渡江口,傷痛泣訴說;
牆垛破,遍地滿瘡孔;化歸塵煙,雨水落

這些年,我哭過一年又一年
舊相片,我翻過一頁又一頁
閉上眼,想起妳的從前
這世界,已離我太遙遠

一轉眼,場景又染紅一整片
望著天,喚不回曾經的誓言
說再見,短短的一瞬間
閉上眼,幸福只剩殘缺

「1937」敘述一位老船工回憶南京大屠殺時期,與女友分散,
如今半世紀過去了,老船工依然無法忘懷當年情緣。
老爺爺面容爬滿了老邁的皺紋,卻不顧一切的放聲大哭,
哭的令人痛撤心扉,哭出了這六十幾年來埋藏在心中的那股強烈依戀...

詞曲皆美,是近年歌壇少見詞曲皆俱功力的創作。
這首歌因為不是唱片公司出版,所以沒有打歌經費,這麼好的歌曲只好藉著網路傳唱。

prophy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晉升有照一族,三天內拿到手排汽車和重型機車的駕照
「已領有汽車駕照,報考重型機車者一年內得免體檢和筆試」超開心~^O^~

話說6/19星期一頂著下午還要考必修心理實驗法的危險,
起了個大早等"6點"宿舍門一開,就直直往外衝跟同學趕到駕訓班報到(平時上課都沒這麼認真^^"a)
發現世界還真是小,在那遇到了"第二次路考"的學長(誰叫他大嘴巴:P只是好像都裝沒看見><)
還有同一個教練,一起開同一台車,這次來陪考的元智人,
還有還有一同練習路考的中央數學轉考資訊研究所的魔人,
跟高雄資管妹妹(要好好保重身體咧~雖然也想陪妳考完,不過下午還有重要考試咧~歹勢啦)

就這樣一直練到快9點監理所的人才珊珊來遲(厚~實在是)
中間還有衛生所的人來做免費口腔檢測(還有送一隻筆一隻牙刷:P)
好不容易叫到3號,雖然裝著鎮定的樣子心理還真是皮皮挫,不過...
感謝幫我加油的朋友們~真是愛死你們了~啾^^

先上自排車觀摩一次,就正式來嚕~
還有錄音存證,害我都不敢亂說話,幸好還沒有手震腳震,
倒車入庫~路邊停車~S型道路~起步換檔~(刻意的放慢了速度,就怕壓到線被秒殺)
媽媽之前就差點敗在上坡起步,練了那麼多次,當車子穩穩沒有抖動的前進時,天殺的^^y
平交道~行人穿越道~直到最後的紅路燈,雖說是綠燈不過還是要停車再開,
此時奇怪地抓不到Timing而差一點壓線,不過還是有驚無險的過了...
"哇~教練你真好,好愛妳"

跳到6/22星期三中午領到剛出爐的汽車駕照,心理馬上又響起了一個聲音...
"乾脆連重型機車一起考一考好啦"
查了監理站的考試梯次,發現不用體檢不用筆試,真是省事
0940 1040 1400 1510最後一場路考開始是3點10分,
可是在2點40拿到車的同時我竟然還在打電話問
"ㄟ~那個...車要怎麼發動呀??"

原本想說大概來不及了,不過有人建議那就先去場地觀摩練習一下吧
想想也對,就單槍匹馬去火車站繞了好幾圈找平時夜唱好樂迪珠江店的所在
考場為一條直線跟一個大弧,考官問我說,啊妳的表咧??五點前都還來的及唷
當場興奮地去報名,差點忘了安全帽,考前在場外又練了3次,
直到考官說可以了啦,直接考吧~沒想到一次ok,爽!!

考完考官還說"技術不錯唷~"
天知道我剛剛還在研究鑰匙該怎麼轉咧^^"a

prophy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很久之前聽過這麼一句話...
 (經有心人查証為德蕾莎修女所言 )
   ”愛的相反不是恨,而是...冷漠”

那天又看到一段...
 ”真正的王子是不會讓公主傷心的,
    會讓公主傷心的不是真正的王子...”
其實這個世界,沒有真正的王子,只有王八蛋跟假裝王子的王八蛋
同樣地這世界,沒有真正的公主,只有巫婆跟自以為是公主的巫婆”

內心突然響起對話...
A:我媽媽說,下課要趕快回家,現在外面壞女孩很多。
B:那好女孩呢?到哪去了?
A:她們都死了...
B:咦?死了?怎麼會?
A:嗯,被殺死了,被那些欺騙、冷漠和背叛殺死...

~天真在這條路上 跌跌撞撞 她被芒草割傷~

prophy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這是國外研究犯罪心理的思考邏輯所做的研究測驗...
如果您的身邊有人不需提示即可猜出答案...
請小心..."他"可能就是隱藏的變態犯罪頭腦兇手

1.夜半敲門
問:一個人住在山頂的小屋裏,半夜听見有敲門的,他打開門卻沒有人,於是去睡了。
等了一會又有敲門聲,去開門,還是沒人,如是者幾次。
第二天,有人在山腳下發現死屍一具,警察來把山頂的那人帶走了。為什麼?

2.跳火車
問:一個人坐火車去鄰鎮看病,看完之後病全好了。
回來的路上火車經過一個隧道,這個人就跳車自殺了。為什麼?

3.剪頭髮
問:一個人到一間理髮店剪髮,在剪髮後回到工作地工作時死掉。到底他是怎樣死的?

4.半根火柴
問:有一個人在沙漠中,頭朝下死了,身邊散落著幾個行李箱子,而這個人手裏緊抓著半個火柴。
推理這個人是怎麼死的?

5.滿地木屑
問:馬戲團裏有兩個侏儒,瞎子侏儒比另一個侏儒矮。
馬戲團只需要一個侏儒,馬戲團的侏儒當然是越矮越好了。兩個侏儒決定比誰的個子矮,個子高的就去自殺。
可是,在約定比個子的前一天,瞎子侏儒,也就是那個矮的侏儒已經在家裡自殺死了。
在他的家裡只發現木頭做的家具和滿地的木屑。他為什麼自殺?

6.企鵝肉
問:一個女孩有一天給一個男孩做了一道菜。
男孩吃完了,但是覺得味道怪怪的,於是他問那女孩:這是什麼肉啊?
女孩說:這是企鵝肉。男孩沉思了一會兒......痛哭了起來,自殺了。為什麼?

7.敲門
問:在一個戰爭中的國家,在一個村莊中,一個人用左手敲門,在開門之後他就死了,為甚麼?

8.水草
問:有個男孩跟他女友去河邊疏B。
突然他的女友掉進河裏了,那個男孩就急忙跳到水裏去找,可沒找到他的女友,他傷心的離開了這裏。
過了幾年後,他故地重遊,這時看到有個老人在釣魚,可那老人釣上來的魚身上沒有水草,
他就問那老人為什麼魚身上沒有沾到一點水草,那老人說:這河從沒有長過水草。
說到這時,那男孩突然跳到水裏自殺了。為什麼?

9.葬禮的故事
問:有母女三人,母親死了,姐妹倆去參加葬禮。妹妹在葬禮上遇見了一個很型的男子,並對他一見傾心。
但是葬禮後那個男子就不見了,妹妹怎麼找也找不到他。後來過了一個月,妹妹把姐姐殺了。為什麼?

prophy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«12